close

看到網路上有一群年輕朋友介紹Delta這家開了三年的印度餐廳,

我向來不愛印度餐, 看他們寫的好像真的很不錯,

因此決定來試試!

 

這家位於Delta/Surrey交界的印度餐廳,

在很小的一個Mall, 

經過時若不注意,

實在不會看到!

 

Tasty Indian Bistro  

 門面很大, 但招牌不是很顯眼,

或許晚上會比較亮眼吧!

 

Tasty Indian Bistro  

裡面的裝潢, 

在Delta/Surrey這一帶算是豪華的,

不比Richmond的華人餐廳差!

Tasty Indian Bistro  

餐廳裡幾乎都是印度手工雕刻的石桌,

配上印度人喜歡的金色,

更顯出餐廳的金碧輝煌!

 Tasty Indian Bistro  

根據網路上推薦的,

我們依樣化葫蘆,

第一個點的芒果奶昔(Mango Lassi),

網友說這個奶昔濃到加水稀釋都還很濃,

我不知道是店家改過配方,

還是網友言過其實,

這個加了芒果, 酸奶, 印度優格, 牛奶, 冰塊打成的奶昔,

我覺得濃度剛好,

若再加水稀釋可能就太稀了!

Tasty Indian Bistro  

印度餅是印度菜裡我最喜歡的,

可能跟我愛吃麵食有關,

還記得1995年我在尼泊爾山中健行時,

每餐都點印度餅,

百吃不膩!

 

今天我們點的是大蒜印度餅(Garlic Naan),

每份是兩片($2.50),

價格不算貴,

若你問我好吃嗎?

我會跟你說"普通"!

(相片裡是三份的量)

Tasty Indian Bistro  

網友極力推薦的一道菜是:

Tandoori Prawn

講的通俗一點, 就是鐵板蝦.

這份鐵板蝦, 要價$18

其實很小一盤,

但是蝦很大隻,

大約有七隻.

味道是經過改良,

比較適合大眾口味,

香料味不會那麼重,

味道還可以,

每道菜都可以選擇辣度!

 

 

Tasty Indian Bistro  

 

這一道也是網友推薦,

說是超級好吃的Mango Chicken Curry!

 

這一盅芒果珈哩雞,

非常小一盅,

容器的口徑還沒有我的手掌大,

芒果味並不濃,

要價$12

Tasty Indian Bistro  

這道Prawn Biryani,

也就是蝦仁炒飯,

算是今天最好吃的一道,

要價$14

 Tasty Indian Bistro  

 

這道是Seekh Kabab,

也就是羊肉和雞肉加香料做成的,

看起來像黑輪的東西,

有點鹹, 但味道還不錯.

要價$13

 Tasty Indian Bistro  

 

把這些菜擺在白色盤中,

看起來顏色很鮮豔!

Tasty Indian Bistro  

 

另外還有一小盅茄子,

因為蒸氣的關係,

所以拍不清楚.

 

點的菜吃完後,

顯然大家都還不飽,

於是決定試試他們的Lunch Special,

沒想到, Lunch Special反而划算,

一份$13,

我們點的是Non-Veg Lunch special,

上來的是:

一大盤的白飯+兩片雞肉+一小盤的Butter Chicken+一小碗的雞豆

外加一份原味的印度餅

 

原來, 來這裡要點Lunch Special才划算,

最重要的是才吃的飽啦 !

 Tasty Indian Bistro  

如果你跟我一樣,

不是很喜歡印的的香料味,

但又想嚐嚐印度菜,

這裡倒是不錯的選擇,

重要的是, Lunch Special"俗又大碗",

是可以吃飽的喔!

 

 

Tasty Indian Bistro

8295, 120 Street, Delta

TEL: 604-507 9393

http://www.tastybistro.ca/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