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居加國十多年, 對於加國春夏秋冬的景色, 早就習以為常, 不足為奇. 今年, 網路上早早就有人預告, 溫哥華東區一條巷弄裡有著火紅美麗的楓葉, 上週去的時候, 仍然是一片綠, 這週, 已經有人拍回來一片"紅海", 苦於天氣的不配合, 今天下午好不容易有點陽光, 立刻驅車前往, 到的時候果然是整條巷道密密麻麻的火紅, 但是人潮也不少, 實在無法拍出那種壯觀, 所以只能局部取景, 大家姑且看之!...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