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溫哥華的天氣很詭異, 好不容易才等到楓葉轉紅, 拜北極低氣壓之賜,天氣立刻跳Tone到零下結霜的溫度. 每年秋末, 夏天盛開的藍莓, 會變魔術的從藍莓變紅葉, 還沒準備好去拍"紅"藍苺樹, 天氣冷到令人不想出門, 看著屋外騙人的大太陽, 想想, 還是趕緊抓住有陽光的機會, 來拍拍一片紅海! 由於低氣壓的壟罩, 天空濛濛的, 遠處的Mt. Baker都不太清楚, 可惜了! 每次經過高速公路, 由高處往下看, 都覺得這一片紅好美, 近看, 原來不如遠觀! 一直很努力的想要拍Mt. Baker, 可惜未能如願. 田邊第一棵光禿禿的樹, 拍起來效果很好! 連綿的田地, 有一塊被鏟除的農地, 不知種的是啥, 但仍有秋收的感覺! 這兩棵大樹, 很有北國的調調! 才拍幾張相片, 手指已經凍得不聽使喚了, 下次再來拍, 如果天氣可以轉暖的話!...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