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相片看更多)

7/25/2006  晴


今天的西洋劍在開始的warm up做了很多的遊戲,利用遊戲,訓練孩子們的反應和基本動作。



孩子們最喜歡的是Capture the mask,分成兩組各有一頂面罩,每組要保護自己的面罩不能被敵人偷走,而如果被敵人刺到的人就out,拿到對方的面罩就贏了。小小的game,居然每組還有攻擊戰術呢! 


今天特別拍了一些上課的狀況讓大家看看: 



(點相片看影片)



(點相片看影片)


下午的Skimboard是進行圖樣的設計與上色,大部分的人在昨天就已經做好紙上設計,今天則是把圖畫在板子上並上漆。


 


Tony畫的鮮艷簡明,就像他的個性一樣,和活潑開朗。 



Brian還在努力,他畫的是卡通裏的Rock Lee。


 


Monica的圖樣雖複雜,但因為她不打算上底色,所以很快就畫好了。


 


Sharon的設計,對比分明,也很好看。  


Anderson也動作很快,馬上就完成了。 


Joy是超級龜毛,畫得又慢,最後還得帶回家畫,結果她連指甲油都派上用場了。


晚上為了讓犒賞累了一天的孩子們,特別做了烤雞腿飯,配上水果優格沙拉,大家都吃的很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