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加拿大後由於地大物少, 所以原本1.2的視力就看得更"遠"了, 漸漸地拿太近的反而看不清楚. 去做視力檢查,醫生說只要在我伸手距離之內還看得到的話就不用配眼鏡, 就這樣, 我每天看遠的東西都一清二楚, 看近的就更有一份矇矓美了!


由於我十多年沒燙過頭髮, 來到這就更少機會上美容院了, 所以在不經意間總會看到幾絲白髮. 人家都說這裡有很多植物性染髮劑便宜又好,但崇尚自然的我,不太喜歡放這些chemical在頭上,就這樣,讓黑髮裡夾雜些智慧和平共存著.


前兩天去看牙醫, 因我前幾天牙齦腫痛,而牙齦上的疱一直未消,於是約好去牙醫處報到.


在牙醫那照了X-光,問題來了,牙醫發覺我的倒數第二個牙的牙床有萎縮現象, 而最後一顆智齒雖完好, 但在下排並無對應的牙齒, 所以沒有功用, 為了要救倒數第二顆牙(雖然機會不大,他們本來建議兩顆遲早都要拔), 所以試試看拔掉最後一顆, 然後先用Antibiotic治療(因為是bacterial引起)再配合牙齦按摩, 看看三個月後是否好轉,就這樣,我又少了一顆牙,還順便洗了牙.  通常像這樣照X-光, 洗牙加拔智齒, 總共要花大約加幣500元左右, 但我心疼我被拔掉的好牙, 原因是我沒花半毛錢,因為牙醫是Brian同學的媽.


就是這樣我發覺我已是正式進入視茫茫, 髮蒼蒼, 齒牙動搖的地步, 難道我真的老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