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的學校每年都會辦一次Country Fair, 利用Country Fair為學校籌募經費.


所謂的Country Fair, 有點像是園遊會, 有兒童遊樂設施




有賣書的, 有face painting, 其中最重要的就是Recycle treasury.  這是由家長捐出來的物品, 集中起來garage sale, 每年都會吸引附近居民前來.


不要小看這些二手商品, 可是應有盡有呢!


看看家長把這隻小豬打扮得像廚師一樣, 很可愛, 擺在那裡歡迎大家.


看這套Wedge wood的餐具, 一套可是所費不貲, 在這裡只賣$125(加幣).


這個可愛的小型爆玉米花的機器, 本來我想要買來夏令營時讓小朋友爆玉米花來吃, 可惜動作太慢, 被別人捷足先登了.


這個Lonely man, 孤單的躲在樹叢中, 但也很快的被買走了.


看到聖誕裝飾區就知道加拿大人多愛買聖誕飾品了, 一大堆聖誕燈, 小飾品, 聖誕樹, 擺得滿滿的.


萬聖節的東西也不少呢!




來看我的勢力範圍, 這幾年所有的電氣, 電話, 電腦類都歸我管, 我負責分類和標價, 最後拍賣時還要儘量的"熟熟"(台語)給它賣出去啦!



連樂器都在我的管轄範圍內.  去年在整理時看到一個手風琴就打定主意要把它買回去, 沒想到學校音樂老師看到了就說要留在學校用, 害我少了一樣夢想中的心愛樂器.


今年的活動配合上晴空萬里, 所以生意很好, 這都要感謝所有參與的家長與學生, 家長是自願的, 而學生則可以抵社區服務, 一舉兩得, 皆大歡喜!


我喜歡以這種方式來幫學校籌經費, 而不是以捐錢的方式, 非常的有意義, 不僅可以幫大家清除家中不需要的物品, 還可以提供給有需要的人一個購買的好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