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六月在學期結束前都特別忙錄, 那也是我在六月分很少PO文章的原因.


來看看我這個月都忙些什麼:



兒子參加學校為捐助尚比亞而舉辦的"閱讀馬拉松", 以行動來支持學校的義舉!


 



天氣暖和了, 參加朋友小孩在海邊辦的生日派對!



抽空做做小餐包!


 



學期結束, 每位老師都要來場發表會, 兒子的鋼琴老師也不例外.


 



 



帶女兒摘除戴了一年半的牙套.


 



參加兒子班上關於"氣候對全球的影響"的project presentation.


 



愛護地球, 海灘清理日!


 



結業典禮!


 


原以為結業典禮完就開始放大假了, 沒想到昨天接到女兒學校的一通電話, 通知今天(星期三)晚上7:00有一個頒獎典禮, Joy得到了一個重要獎項(但沒講是什麼獎), 請務必參加!  這裡是有得獎得學生才會被通知參加頒獎典禮, 而不是規定全校參加.


晚上我們全家一起參加, 一項一項的獎都快頒完了, 還沒叫到Joy的名字, 我問女兒會不會搞錯了, 女兒說應該不會, 但又有點緊張, 最後一個獎項"Excellent Award", 八年級, 終於聽到了女兒的名字, 原來像奧斯卡頒獎典禮一樣, 最重要的獎項放後面, 全八年級只有下面這五位美女得獎啦!(滿頭白髮的是校長)



 



 


六月份的Ending, 我應該也要頒一個"苦勞獎"給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