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說, 我的部落格身負重任, 有外公期待在我這看到他的外孫們, 有人的台灣親朋好友想知道他們在此地的生活, 就必須來此尋找, 哇, 沒想到我還必須扮演兩岸(太平洋)連繫的橋樑啊!


好吧, 今天就一連串把所有的活動來報導一下吧!


 


由於進入12月, 聖誕的氣氛就變得濃厚, 除了聖誕燈飾以外, White Rock今天也有一天的免費聖誕馬車撘乘活動.  早上在Up town, 中午在Five Corners, 下午在East Beach, 晚上在West Beach.



 


我們是到Up Town去搭的馬車, 這個活動是免費的, 但是Donation也welcome.  還有免費的聖誕帽和聖誕歌曲呢!


馬車來了, 聖誕老公公安撫一下馬兒, 由於今天特別的冷, 所以來搭的人並不多, 而且據稱今天下午會下雪呢!




上了馬車, 趕緊先來幾張, 端端的爸爸, 看到外孫了厚!





馬車開動了, 開始遊街, 看到路邊四位美女在唱聖誕歌曲, 真是佩服, 在這個大冷天, 熱情依舊!




回來後, 小朋友和聖誕老公公合影!



看到Brian和Santa, 就想起剛來時的第一個聖誕節, 那時Brian才四歲多, 有一天放學, 他突然像發現大祕密一樣的告訴我:『媽, 你知道嗎? 聖誕老公公也姓沈耶!』, 我說:『為什麼?』, 他說:『因為聖誕老公公叫Santa啊!』




晚上英文班謝師宴, 在Susan家.  菜色豐富, 有涼拌五拼, 壽司, 泰式沙拉, 烤白菜, 紅燒排骨, 山東大餅, 醉雞, 夫妻肺片, 月亮蝦餅, 炒米粉.......還有甜點.




開動囉, 小孩動作很快, 菜馬上就少了一半.




大人們飯後聚在一起聊天, 配著紅酒和點心.




 


雲林幫的三美, 這張是給巧芬在台親友看的啦!




由於晚上真的下雪了, 飯後孩子們決定去搭晚班的馬車!


寒夜裡的White Rock Beach, 點墬著聖誕燈飾!



可憐的馬兒, 在寒風中執勤!


孩子們以熱情融解寒冬!



下雪囉!  很多人都期望今年有一個白色聖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