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據多名線民報導, 在White Rock海邊出現了下面這樣的字眼:

 

IMG_1048_2.jpg 

而且這樣的字眼"很大, 很顯眼"的出現在White Rock的地標----大白石上, 遠遠的就看得到!

IMG_1050_2.jpg

注意喔, 這是中文繁體字喔!

我真的很想大聲的說:「張先生, 以你這樣的行徑, 既沒公德心, 又丟盡華人的顏面(因為老外只知這是中文), 這樣TINA怎麼會愛你呢?」  至少我認識的TINA就很唾棄這種人!

我們前不久才大罵中國到台灣的觀光客在野柳的女王頭刻上名字 , 現在, 丟人丟到國外來了!  我不知這是台灣來的觀光客還是居住在此地從其他城市來的觀光客所為, 麻煩各位, 這是連國小都有敎的基本道德, 請發揮你的公德心, 羞恥心, 愛國心, 不要再做這種丟人現眼的事了!

在此順道一提, 加拿大所有公園裡的一草一木一石, 都是歸政府所有, 不能隨便帶回家的, 請不要帶著袋子到白石海邊撿石頭 , 我曾經看過從別的市來的台灣朋友, 抱著兩大袋的石頭, 我告訴他們這個石頭不能拿, 還被白眼相待, 各位請幫幫忙, 不要讓人家覺得我們華人都很沒水準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