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相片看更多)

7/14/2006  晴


Thanks God, it's Friday!


今天是孩子們在Southridge的最後一天了。


晚上問Anderson和Tony在學校做些什麼,這兩個居然想蒙混,告訴我沒什麼,只有看影片,沒想到我早已跟老師打探過,今天他們要把自己寫的一篇文章當做Speech唸給大家聽。我也想知道他們這週和上週比起來有什麼不同,於是要他們唸給我聽,並錄下來:  



(請點Anderson's picture進去看Anderson's speech.)





(請點Tony's picture進去看Tony's speech.)


最後以孩子公認的最難的一個Tongue Twister做為他們今天Camp的結束: 


Mr. See owned a saw.


And Mr. Soar owned a seesaw.


Now, See's saw sawed Soar's seesaw before Soar saw See, Which made Soar sore.


Had Soar seen See's saw before See sawed Soar's seesaw, See's saw would not have sawed Soar’s seesaw. So See’s saw sawed Soar's seesaw. But it was sad to see Soar so sore just because See's saw sawed Soar’s seesaw.  



三個女孩今天玩了一個很精彩的遊戲,就是兩個人一組,由每組輪流出一個動作題目,那麼每組除了原先的動作外,還要外加新的動作,例如:


1. 把你的右手搭在你的同伴的左肩上


2. 把你的膝蓋碰到對方的肩膀


3. 把你的左手拉到對方的右耳


4. ………  


 


依此類推,雙方必須要有默契,要能夠”有難同當”,才能達到每個動作。從這裡也讓孩子們學到團體中要以團體共同的目標為目標,要全力以赴。我不知道孩子們到底吸收了多少,但我覺得這個課的訓練是很紮實的,對以後不論是在學校中或社會上都很有幫助。



 


霍格華茲學校今天四個學院開運動大會,比賽魁地奇,比接力賽,比魔法(小朋友表演,以為自己的學院加分),很有趣。  



Brian今天把他的Wand(魔丈)帶回來了,還帶了一個奇怪的小東西, 看的出來是什麼嗎? 那是老師送他們的禮物,裏面有土和草種,每天澆水,當草長出來時,就會變成頭髮了!



晚上為了”慰勞”他們,做了一道菠菜、草莓、芒果沙拉, 主菜是烤雞,並加上火腿玉米湯,甜點是蛋塔,還可以吧?  



 


P.S. 根據Sharon的密報,Monica今天吃了很多東西:


早餐: 熱狗麵包一份, 玉米片加牛奶


點心: 米果2,蛋塔一個


午餐: 牛肉漢堡一份,飲料, 糖果


下午茶: 蛋塔一個, 玉米片加牛奶,爆米花


晚餐 : 玉米湯兩碗, 沙拉3, 雞肉兩片


水果 : 香蕉一根, 柚子數片


 


Monica是裏面算是瘦的,除了Anderson以外,其他人的食量都比她大,所以各位可以想像Tony吃多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