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相片看更多)

7/15/2006  晴


美好的星期六,大家睡到自然醒,然後吃可麗餅當早餐。Monica最近瘋狂的愛上Cereal加牛奶,所以早、中、晚各吃一到二碗,所以小朋友最近都以此來當話題來笑她。


下午一點多,我們去做室內攀岩,Joy的朋友Julia和Jocelyn也一起去,這中間只有Brian, Joy and Sharon有來過,其他都是第一次來。


 


教練幫忙孩子把裝備穿好就開始了今天的攀岩活動。首先教練告訴大家繩子要從腰間的繩子穿過,並打兩個平套結,另一端會綁在教練身上,所以不會掉下來。至於攀到頂要下來時腳與牆成90度,膝蓋要微屈,這樣下降時膝蓋才不會撞到牆。 



攀岩是用來訓練手腦並用的好運動,不是光用蠻力就可以爬上去的。再爬的時候要先看好要爬的路逕,一面爬還要一面想”先用手還是先用腳?”先用右腳還是先用左腳?先用右手還是先用左手?



攀岩時也很容易看出每個人的個性,好勝心強的或是很有毅力的,決不會輕言放棄,個性懦弱的,沒有決心的,很容易就半途而廢了。


今天最刺激的部份應該是在有一面牆,難度中等,下來時繩子離牆有段距離,所以整個人是懸在半空中,再由老師控制繩子放下來,但老師會故意把繩子快速下降一段距離後疾速停止,再放下來,所以很刺激,尤其是Sharon叫得最大聲,其他人都笑翻了。



 


(點相片看影片)


活動最後,我們都一致建議Tony要減肥,因為他都爬不動,一直喊手酸,我們都一直鼓勵他要爬到底,拍下來的影片回去才能給女朋友看啊!


 


晚餐時可能大家今天都有操到,因此把我做的一大盆西班牙焗海鮮飯吃得精光,散步回時還能各吃兩球冰淇淋,唯獨Tony是吃了兩球土司冰淇淋(用冰淇淋包吐司吃),我們才說建議他減肥呢,他卻吃得最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