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相片看更多)

7/23/2006  炎熱


Bowling--> Library --> Pick Berries--> Peace Arch


昨日因為太熱,所以孩子們在後院露營,早上看到孩子們姍姍從帳蓬中出來,不知是沒睡好還是實在太熱了。


今天還是很熱,於是我們先選擇去做室內運動:Bowling。


今天幾個孩子決定改打大球(以前都打小球,且只有五個瓶) 。對Brian來說其實大球太重了且太大,但他挑了六磅的球,所以還ok。   


Tony選球還要配衣服顏色,真是服了他了。 



Sharon則耍寶從左邊球道開始助跑而丟球到右邊的球道,因為她打的是有bumper的球道,所以球不會洗溝,所以她都用Z字型的打法。


 


而Monica和Anderson還是很保守的選擇打小球,且只有五個瓶,以上次的經驗,他們打起來還算是得心應手,所以Monica今天打了147分,比起上次,今天打得好很多呢! 



打完球,我們又去圖書館,因為朋友的孩子Joyce 7/24開始在UBC上語言的Summer Camp,所以7/21到了後暫住我們家,明天就要去UBC報到,所以我們到圖書館去拿公車時刻表,其他孩子則順便借書。  


圖書館裏很安靜又有冷氣,所以孩子們拿了書各據一角開始看, 



我也樂得找本喜歡的書來看,趁機讓大家沉澱一下,免得天氣炎熱,個個顯得心浮氣燥的。 


下午故意等到四、五點,我們才出發去採藍莓,免得被曬昏了。我們來到位於Ladner的一個果園,叫Emma.Lea Farms,這個果園佔地很廣,除了前一陣子的草莓外,現在還有藍莓(Blueberry),覆盆子(Raspberry),黑莓(Blackberry)…等。而我們的第一目標當然是藍莓囉! 


今年的藍莓樹長得比較高,但可能我們晚了一星期才來採,看起來藍莓沒有比去年大顆,但還是蠻多的。 




大家都很興奮的趕緊開始採,於是每個人都把帽子拿來裝,再集中放到箱子裏,但見Tony的帽子依然戴在頭上,但他也忙著採,可是採下來的藍莓都儲存到他肚子裏去了,他說這樣才能賺更多,真會算,不愧是會計師的兒子。


 



採滿一大箱藍莓後,我們決定去採一點Raspberry,按照牌告區域找到Raspberry,我們開始動手,但越採越奇怪,怎麼Raspberry的樹會有刺呢?後來Joy到後兩排去看看,才發現我們採錯了,原來我們採到黑莓了,於是Tony建議把採下來的黑莓吃掉,還好我們沒採多少,於是大部分的黑莓就進了Tony的肚子裏了。 


趕在農場關門前我們匆匆結了帳,帶著滿滿一箱的藍莓和些許的小紅莓,滿意的踏上歸途。


 



回程中不知為何提到了美加邊界,Monica一直想去看,而今天已是他們留在這兒的最後一個週末了,反正邊界離我們家只有十分鐘車程,於是決定現在就帶他們去看,孩子們高興的要命。 


來到美加邊界,很顯眼的就看到了白色的拱門,那就是著名的”和平拱門”(Peace Arch). 孩子們故意從拱門跑過去就屬於美國領土了,於是高喊”我站在美國國土上!”  



走近拱門,可以看見左邊的一行字”MAY THESE GATE NEVER BE CLOSED” 



另一邊寫著”1814 OPEN ONE HUNDRED YEARS 1914” 


靠近加拿大海關的這一邊以花做成加拿大的楓葉國旗,很美。 


今天的晚餐就用我們採來的藍莓和小紅莓來當配飾加上主菜:烤雞肉和烤洋芋,好看又好吃的晚餐,讓我們今天有個perfect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