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相片看更多)

7/22/2006  炎熱


Golden Ears Provincial Park


休兵一天後今天大家都又恢復精神抖擻。由於這兩天氣溫都高達三十多度,於是我們決定去有水的地方。


Golden Ears Provincial Park算是BC省蠻大的省立公園之一,面積約62540公頃, 位於Maple Ridge北邊,屬於海岸山脈,北邊甚至接到Whistler附近的Garibaldi Provincial Park。我們去的時候需要開車半個小時,然後搭一段小渡輪橫過Fraser River(約五分鐘),再開車約20分鐘就到了。



園中有一個很大的湖叫做Stave Lake。有很多人把船拖到這裏來,這裏也有出租的Kayak,更多人是帶著泳衣來泡在水裏消暑。孩子們也都換上泳衣,迫不急待的跑進湖裏。這兩天真是熱到連湖水都不覺得冰,原本這裏的湖水因為是山上雪水流下來的,所以連夏天都很冰,但我看今天的湖水少說也有15度以上。 


 


玩著玩著孩子們開始打水仗,打得Monica哇哇大叫,就像在Whistler打雪仗一樣,只聽到Monica一個人大叫。 



還可以看到很多愛狗的人帶著狗一起來戲水。 



後來有人把狗狗拖上岸的浮木拿來玩,還玩得很高興呢! 



大家在水裏都玩得很高興,怎麼叫都叫不起來,後來還是以去吃Ice Cream才把他們吸引起來,可見天氣有多熱。


離開Golden Ears,我們途中stop by McDonald買Ice Cream,每個人都熱昏了,看這個狀況,我決定帶他們去吹冷氣,於是我們到了Laser Tag,有些孩子還搞不清楚是什麼,我說是來”挨打”,他們都丈二金剛摸不到腦門,於是我解釋給他們聽就是雷射槍大戰,共分為紅、綠兩隊,他們要進入設計過的戰區,開始大戰,孩子們都很興奮。


  


我在外面的觀望台從上往下看,就看到有些人跑來跑去的,也不知找掩護,被敵人偷襲了都不知道,有些人就一直躲在一個地方,也不出去攻擊,也不會被敵人攻擊,等時間到,每個人出來都滿頭大汗,看來我錯了,大家不但沒涼快到還流了滿頭大汗,但看來卻都沒人complain,成績出來了,有人攻擊力很強,有人完全不知防護,所以有人得了負分。



一天又結束了,大家都很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