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在4/13~4/15參加Violin Camp, 雖然是4/13的晚上才去, 4/15下午就回來了, 但是這一次對他而言意義非凡, 因為這是他第一次單獨離家.


還記得那天因為他需要先參加同學的Birthday Party, 所以沒辦法集體去, 所以當天晚上我和女兒以及Daisy母女及Daisy的一個朋友(聲勢浩大), 我們一起送他到Chilliwack(離溫哥華約一個多小時的車程).


到了那兒, 大夥兒已經開始練琴, 所以Brian也顧不了帶來的行李, 先暫時放著, 立刻加入, 老師看到Brian來為他鼓掌, 所有的人都以腳代手的跺著, 因為Brian是裡面最小的, 也是第一次單獨在外過夜, 老師要大家多照顧他.  Brian坐定後也沒時間看我們, 於是我們連跟他們再見都沒有就離開了.


我原以為他一定會依依不捨, 沒想到我這個當媽的太多慮了.  好吧, 繼然如此, 我們就安排自己的活動, 回程一路殺到Metrotown(全BC最大的mall), 讓女兒和Daisy的女兒去拍大頭貼, 拍完後mall就打烊了(9:30pm), 我們都飢腸轆轆, 於是找到了一家台式的餐廳(營業到2:00am), 開始大快垛飴, 而兩個小丫頭興奮的不得了, 因為她們從來沒有這麼晚還在外面吃宵夜, 吃完還可以吃銼冰.


到了星期天, 我們大約中午就到了, 因為他們樂團會有一場小小的演奏, 為4/20的concert做暖身.



到的時候他們正要拍團體照, Brian看到我立刻跑過來, 我問他有沒有想我, 他說只有第一天晚上, 什麼?! 兒子, 你讓我不知道是該高興還是該難過, 原來只要一天你就可以把我忘了!



他們就是在這個地方表演.


 


看, little Brian坐在最後面.  (通常小提琴的演奏都是高竿的坐前面的啦!)


 


有了這一次的經驗, 下周兒子學校要去Keats Island露營三天, 我想他可能一刻都不會想我吧!  看來我要開始學會排解時間, 因為孩子慢慢長大, 總有一天會離開我們, 我要開始為下一個五年做人生的規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