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格友Kari的媽曾經complain她的老公不夠細心, 我就說過那天來詳細述說我們家的烏龍老公的"豐功偉業", 那麼你們就會覺得你們的老公還不差啦!


=================================


話說三月底的某一天, 那天我們家兒子不用上課, 所以不須早起, 而我那天正好要和朋友去一趟UBC, 所以交待老公等兒子起床該做的事, 於是就出門了, 到了UBC, 我打電話回家想看兒子起床沒, 正好是兒子接的電話,


"豆, 你起床啦?"  (兒子的小名叫豆豆)


"剛起來."


"吃東西沒?"


"還沒."


"為什麼還沒吃? 叫爸爸弄給你吃."


"爸爸不在"


"不在? 看有沒有在花園裡"


"我看了, 沒有, 我剛剛從窗戶看到他開車走了"


"什麼?"(聲音提高了八度) "他去那了?"


"我不知道, 他沒告訴我"


"那你call他"


-------------------------------------------------


"爸, 你在那?"


"哦, 我要去客戶那"


"哦, 好, Bye"


---------------------------------------------------


"媽, 爸爸說他要去客戶那"


"什麼"(快抓狂了)"他就這樣出門了, 也不call我回來, 就把你一個人丟在家裡"


----------------------------------------------------


到了下午, 有人打電話回來:


"老婆, 我現在必須去另外一個客戶那"


"你什麼意思, 既然要出門就應該call我, 為什麼把小孩一個人丟在家裡?"


"慢點, 慢點, 你是說小豆沒跟你一起出門嗎?"


@#%&**$%^***********


==============================================


忘記妻兒這種事, 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了.  以前我們還在台灣時, 那時兒子大約兩歲. 有一個星期天, 我叫他去賣場買點東西, 他說反正是星期天, 大家一起去好了,於是我叫他先去開車, 我先給孩子穿外套和穿鞋. 等我們下樓等時, 左等右等都沒看到人, 因為天氣很冷, 所以我們先到隔壁保母家等, 大約一個多鐘頭過去了, 我打電話回家, 他老兄已買完東西回家了, 我問他回家沒發現我們難道不覺得奇怪嗎? 他說他以為是保母叫我們過去聊天呢!


ㄟ, 老兄, 明明是你叫我們一起去賣場的, 你居然自己就跑了還不自覺?


@&$^#$%@^&&*****


=============================================


我老公是超級大健忘, 所以忘人, 忘路是家常便飯, 但忘記關火和關水卻常令我心驚膽跳.


還記得那年我們是八月搬來這裡, 他十月份來, 正好那對同性戀人來訪要回去, 我送他們去機場, 一回到家, 不得了, 洗衣間水槽裡的水已流到地上了,  我要是再晚點回來, 可能就會上演"水淹白石市"了.  他老兄說他只是開了很小的水想要洗襪子, 後來一坐到電腦前面, 就  .................... 什麼都忘了.


=============================================


去年暑假, 一天晚上我們帶著所有小朋友去看Canada Cup女壘賽, 為中華隊加油, 回到家發現爐子上的火還開著, 還好那鍋湯夠大鍋, 且他把火開到最小, 否則後果真是不堪設想.  而現在我每次要他要記得關爐火, 他都不記得他曾經犯過的"罪行".


=============================================


他還做過很多令人氣結的事, 所以我必須要自力自強, 而且心臟也要強, 否則真的會活活的被氣死.  碰到這樣的老公, 真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