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門", 不是指我家的前門啦, 而是指一家餐廳叫"前門飯店"!


 


在台灣時, 台北永康公園的一條巷子裡有家刀削麵, 我們常去吃, 來加拿大後, 一直沒發現那裡有賣刀削麵,  所以很懷念. 有一天朋友帶我到Coquitlam的這家餐廳吃飯, 讓我雀躍不已, 只因為我發現了他們有賣刀削麵.


 


上週小妹他們從西雅圖過來時, 我就帶他們到這家餐廳吃飯.  因為人多, 所以我們就有機會多嚐一點他們家的菜.


 


首先上來的是燒餅牛肉, 他們的燒餅很好吃, 聽說是一位老師傅每個星期來做一次庫存著, 所以我不知道萬一賣完了是不是得等到下次老師傅來才吃得到.



燒餅還來不及拍就被吃完了, 這個是從女兒嘴邊攔下來的, 只照了一張, 有點模糊.


 


接著是涼拌菜: 夫妻肺片. 


這道菜不錯, 夠麻夠辣, 旁邊最好準備一杯冰水或冰豆漿.



另一道涼拌菜是:雞絲拉皮, 說實在的, 這道菜還沒有我做的好吃, 所以以後可以不用點這道了!



緊接著上的是小籠包, 這道菜還好, 不算特別, 但一下子就被掃光了(我們可是點了兩籠耶)!



這道菜是油豆腐冬粉, 會點這道是因為我想念民生東路四段上的小上海, 那家的油豆腐細粉比這家"前門"的好吃多了.




下面這道是他們的招牌炒刀削麵, 很好吃喔! 


一上來我們就開始吃, 吃到一半才想起我還沒拍照, 本來是很大一盤的.



我們也點了榨醬麵, 雖然他們也有手拉麵, 但我們還是點了刀削麵.  這道也還不錯.




為了小朋友, 我們點了一道炸蝦, 沒想到小朋友說這道最好吃, 真的是大人和小孩的觀點不同.



因為我們人多, 所以還點了這道"鴻門羊肉爐", 做法和台灣的羊肉爐不同, 很好吃喔!


吃了這麼多, 酒足飯飽, 心滿意足, 可以打道回府了, 下次再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